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到牟尼后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81   日期:2020-03-11   字体:【

按照州委工作安排部署,3月11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生深入我县进安镇牟尼沟后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县政协主席马骞、州民委调研员汤云福陪同看望慰问。

   

在寺庙期间,王生副主席详细了解寺庙参与生态管护、寺庙基础设施建设、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寺庙疫情防控等情况。

王生副主席在座谈会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爱国主义教育,他要求寺管会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的同时,一是要积极宣传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党;二是做好寺庙基础设施建设和管护工作,按相关程序积极申报寺庙“十四五”项目规划。三是加强寺庙用火用电安全和森林护林防火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