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迅速传达学习州政协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05   日期:2019-01-08   字体:【

 

1月8日下午,松潘县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马骞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阿旺尼美、刘斌、张天虎参加会议。

会上,马骞主席传达了州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概况、会议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推进“第三次创业” ;二是加快绿色发展、创建生态建设示范区;三是促进社会和谐、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四是持续改善民生,推进乡村振兴。刘坪书记勉励全体政协委员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奋力推动阿坝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同志提出的四点殷切希望: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合力”作为第一责任、“强本领”作为第一保障,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不懈努力,共同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政协答卷。

会上,马骞主席指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加强认识,学深悟透州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始终不渝坚定政治方向、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团结、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对政协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一流业绩展示松潘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加快落实“一城两心三地”战略,推进我县“高原生态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代发了州政协2018年度优秀委员证书。

会议还商议了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