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到松潘开展 “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49   日期:2018-12-1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12月17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赴松潘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陪同。

   

  调研中,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深入牟尼沟肖包寺寺庙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陈福生亲切的慰问了该寺僧人,对他们的衣、食、住、行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要求松潘县政协要加强对僧人的关心,把松潘的“两联一进”工作做的更好,给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据悉,此次集中开展赴松潘“联寺联僧”和法律政策七进宣讲工作是贯彻落实州委要求,切实转变队伍作风的具体行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和动员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出机关、进村入户,转作风、联基层,办实事、联感情,推动乡村基层治理实现新突破,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党群关系更密切、社会建设更和谐,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凝聚强大力量。

  县政协工作人员、县民宗局等相关单位陪同。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