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机关心系武汉 爱心捐款共抗疫情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52   日期:2020-03-02   字体:【

 

疫情当前,自当齐心协力、共渡难关。3月2日,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支部的号召下举行“抗击疫情心系武汉”捐款活动,马骞、苏晓耘、阿旺尼美、刘斌、张天虎副主席带头捐款,为我县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在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踊跃捐款,捐款金额达1.01万元,以爱心凝聚了抗疫能量。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曹佳同志表示:“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需要信心和勇气,更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松潘县政协机关和各界别政协委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县委、政府统一部署,以战斗者姿态,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