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赴松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07   日期:2019-07-09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总体要求,7月9日,由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带队,州经科委主任杨国彬一行赴我县开展“联寺联僧”工作,前往安宏乡肖包寺看望慰问联系僧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陪同开展慰问工作。

在安宏乡肖包寺,陈福生副主席以“爱国、团结、守法、感恩”为主题,与寺庙联系僧人交心谈心,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为他们解读“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目标的重要意义。在和僧人的亲切交谈中,陈福生副主席询问联系僧人的生活健康情况,同时了解了寺庙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应邀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陈福生副主席了解到寺庙存在饮用水不方便的情况,立即与寺庙负责人等一同前往取水点,实地察看存在的问题。在掌握到实际情况后,陈福生副主席要求相关单位要立即谋划解决方案,积极争取资金,争取尽早落实落地,解决好寺庙饮用水不方便的困难。他表示,作为肖包寺“联寺联僧”工作的负责人,将积极争取相关计划和专项资金,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实施项目,为寺庙提供安全干净便捷的饮用水。

   

寺庙负责人代表全寺僧人对县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配合党委政府的各项安排和要求,坚持做好寺庙管理和发展,发挥寺庙爱国爱教传统,在信教群众思想教育、矛盾纠纷调处等方面全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