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机关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13   日期:2019-07-01   字体:【

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6月29日上午,值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之际,松潘县政协机关22名党员及干部职工到红原县日干乔大草原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绿草悠悠,野花芬芳,在日干乔大草原红军过草地纪念石碑前,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党性陶冶和洗礼。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草原,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县党史办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的生动党课,他深情地为大家讲述了三路红军不畏艰难险阻,跨沼泽,过草地,反围剿,攻天险的感人故事,红军战士在这片热土上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壮举深深的感染了全体党员,使大家在缅怀历史的同时,更加明确了何为初心何为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

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让全体机关党员亲身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艰辛,深刻体会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思想上得到再一次净化,灵魂上得到再一次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县政协机关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文体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增强了县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我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