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政协到松潘县调研民族地区公职人员待遇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62   日期:2019-06-17   字体:【

6月17日,平武县政协副主席屈然斌一行到松潘县调研民族地区公职人员待遇政策落实情况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及县政协经科委、民宗委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屈然斌一行听取松潘县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公职人员待遇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民族地区公职人员待遇落实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屈然斌副主席表示将吸取兄弟县市在民族地区公职人员待遇政策落实方面的经验,认真总结,进一步针对公职人员待遇政策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为推动平武县更好落实待遇政策提供参考。

   

张天虎副主席表示将不断深化加强与兄弟县市政协的交流与合作,畅通互联,努力发挥政协“三大”职能作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教育、就业、医疗、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事关民生的突出问题,做到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当好改善民生的推动员,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