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开展骨干教师作用发挥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48   日期:2019-05-15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带头和引领作用,更好的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5月14日,县政协主席马骞率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川主寺镇黄龙深圳福田希望中学、松潘县中学校、城关小学等开展“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带头和带领作用”专题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甘健平、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张天虎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县教育局副局长泽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川主寺镇黄龙深圳福田希望中学、松潘县中学、县城关小学开展“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带头和带领作用”调研。每到一个学校,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管理、骨干教师如何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教师“传帮带”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和激励骨干教师,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等几个方面与骨干教师们作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参加座谈会的各学校骨干老师们纷纷围绕骨干教师在开展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作交流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调研组在城关小学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总,马骞主席表示,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师风师德建设全面加强,教育环境建设扎实推进,全县教育整体水平稳步提升,教育事业基础更加坚实,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园丁们的辛勤付出与耕耘,更离不开优秀骨干教师们的带头示范引领发挥。再次感谢你们!会后县政协将会同县教育部门认真梳理总结各位骨干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骨干教师相关制度体系,促进骨干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出积极努力。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