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联一进”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33   日期:2019-09-12   字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0日至11日,县政协主席马骞,副主席苏晓耘、阿旺尼美、刘斌、张天虎率领县政协机关人员分别深入到进安片区、山巴乡、牟尼乡、水晶乡、十里乡、施家堡乡等联系乡镇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同时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中秋节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县政协机关帮扶干部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以及脱贫致富的打算,并叮嘱他们平时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帮扶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并鼓励他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奋发有为、坚韧自强的品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松潘县政协机关长期以来积极开展扶贫济困,结合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深入走访调研、走访慰问群众,筹资助学解困,积极协调各类项目资金等,县政协机关和7名个人先后被州政协表彰,被评为松潘县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