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松潘县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958   日期:2020-03-24   字体:【

 

3月24日,政协第十四届松潘县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县政协主席马骞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阿旺尼美、刘斌、张天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袁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泽旺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卫体委主任龙腾飞通报了《政协松潘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国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寇卫同志《关于松潘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经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卫健局局长杨松同志《关于松潘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最后,马骞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就如何开展好2020年政协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二是要迅速转换角色定位,全面投身实现全年目标新任务;三是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谋求建言资政新成效;四是要始终坚持质量导向,努力实现履职能力新提升;五是要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彰显团结民主新气象;六是要加强委员教育管理,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他强调,县政协常委会要继续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确定的工作总体思路以及2020年工作要点,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落实,完成好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