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27   日期:2020-03-14   字体:【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松潘县政协积极贯彻落实《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3月14日,县政协主席马骞、副主席苏晓耘、阿旺尼美、刘斌率先垂范,积极带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县城外城片区等地,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督导检查各联系乡镇、寺庙的环境卫生大扫除。

   

按照活动要求,县政协主席马骞,副主席苏晓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一来到外城街道,就干劲十足地抡起扫帚、夹拾器、铁锹,认真仔细地进行清扫,有的清扫道路、清运垃圾,有的拾纸屑、落叶、烟头、杂物,有的清理排水沟及路边角落里的塑料袋、碎垃圾,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每位政协干部职工都干得热火朝天,兴致高昂。

   

副主席阿旺尼美、刘斌分别在郎依寺和清真寺带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与教职人员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寺庙,县政协机关干部还对机关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清扫,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政协人通过以身作则,在美化、净化环境卫生行动中作出良好的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