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87   日期:2020-02-24   字体:【

 

2月24县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马骞主席主持,苏晓耘、张天虎副主席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上,由马骞主席通报了我县上一阶段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疫情防控暨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马骞主席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职能职责和工作要求,充分结合政协职能与工作特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会上,蔺鹏飞主任宣读了政协办公室职能职责分工。

会上,与会主席会成员还就2020年度政协工作要点开展讨论研究。

马骞主席表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分时间、分节点,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和深化政协工作;要有效突出重点工作,做到“抓重点、重点抓”,让提案更具前瞻性,科学规划,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展现;要进一步完善政协相关工作制度,明确细化分工,做好细节规划,健全政协沟通机制,提升政协履职机制,创新政协联系机制,让工作分配与政协整体运转更加流畅;要凝心聚力做好今年的工作,各委室要团结一心,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做好新一年政协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