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慰问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值班人员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47   日期:2020-03-06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县政协主席马骞、副主席苏晓耘、张天虎率队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工作人员。

马骞主席一行先后到白羊乡防疫卡点、川主寺防疫卡点、南界防疫卡点、小河防疫卡点,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打气鼓劲,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政协主席会成员都详细询问各卡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生活住宿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卡点在疫情防控各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鼓励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坚守岗位,全面履职尽责,全力管控人员车辆,用实际行动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还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