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晓耘副主席在进安镇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51   日期:2020-03-09   字体:【

近期,县政协副主席苏晓带领进安镇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成员、帮扶负责人深入到进安镇中江村、中寨村、石坝子村、西门顶村开展一进工作,重点对国道213沿线环境卫生以及辖区内领袖挂像和红旗悬挂进行了检查。

   

苏主席要求村两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同时要推进“两联一进”、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一是村两委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掌握好外出务工人员和来访人员动向,做好来访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备案登记,确保辖区内的安全;二是各帮扶部门、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好“两联一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确保辖区的稳定;三是各村要广泛宣传,加强巡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用火用电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开展春耕备耕,确保春耕生产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