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230   日期:2022-03-31   字体:【

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2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马骞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江伟、阿旺尼美、王萍花、张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县政府副县长罗元敏应邀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驻县人大政协纪检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群团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五次会议精神及全省政协系统“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会议通报了《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关于组织委员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听取了县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松潘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有关人事事项。

马骞主席要求:新一届政协常委会要有新作风、新举措、新担当,在工作上要有新的思路、方法上有新的创新、能力上有新的提升,不断增强建言“靶向性”和资政“含金量”,进一步凸显“政协之专”、建强“履职之基”、提升“干事之能”。

马骞主席强调:各位常委、各专委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早谋划、细致安排,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履职活动,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在统一思想、勤学善思上共进步。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要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上求实效。四要在严格自律、强基固本上树标杆。

在新征程上,希望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协商质量,致广大而尽精微,建真言而谋实策,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敢于担当、永不停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州、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在深化松潘县“一城两心三地”发展战略、构建“四片”发展布局、建成“高原生态家园”再谱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