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714   日期:2023-03-27   字体:【

                   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1月4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县政协主席马骞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江伟、阿旺尼美、张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益西降措应邀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群团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邀请了县信访局局长王宗跃领学《信访工作条例》。县政协副主席江伟传达学习《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州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

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县政协常委须向常委会进行年度述职。两名政协常委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就提高素质、认真履职、积极参加“五个一”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益西降措所作的《松潘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十大重点工程”推进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作的《关于2022年政府“十大重点工程”的视察报告》。与会常委们十分赞同“十大重点工程”情况通报和视察报告,一致认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县上下齐抓共管,汇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序有效推进“十大重点工程”建设,实现了经济提质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关于表扬2022年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建议名单》,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马骞主席指出:一是各位常委要进一步增强常委的政协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好常委在履职尽责中的表率作用;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各项工作;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统筹谋划好2023年工作要点,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不断谱写松潘政协事业新篇章。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