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松潘县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84   日期:2019-03-28   字体:【

 

327日,县政协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由马骞主席主持,县委副书记晏斌同志,县人大常副主任刘树成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刚同志。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通报《政协松潘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和《县教育局关于全县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人事任免。

马骞主席最后针对全年的工作提出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常委、委员中的共产党员更要牢记党员身份,带头践行从严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高洁品行、严实作风、进取精神起到表率作用,影响社会各界。

二要履职尽责作表率。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地担负起应尽的职责,扎实认真地干好自己承担的工作,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协商议政的高参,努力成为民主监督的先锋,主动加强同广大委员的沟通和联系,带头示范深入基层群众调研视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三要反映民声畅民意。要加大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力度,充分发挥信息参政直通车的作用,及时发掘社会舆情,准确把握阶层脉搏,全面汇集各界意见,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最广泛的民意基础。

四要强化监督求实效。2019年将要督办的6项重点提案,就是切实维护民利之举,我们要及时跟踪督办,确保落地见效。

真情实意惠民生。更加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不断深化户户访·人人忙”、“两联一进”等专题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倾力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努力让群众感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人民政协就在身边。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