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一行来松潘县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32   日期:2019-04-04   字体:【

 

 

2019年4月3日至4日,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带领州政协经科委、州发改委、州地方海事局相关负责人到松潘县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4月3日,陈福生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九黄机场、松潘县成兰铁路黄胜关站、川九路、县城过境路、岷大路等开展实地调研,在现场听取了九黄机场、县交通运输局和县铁建办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详细了解松潘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县委副书记孙福华,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及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铁建办、成兰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4月4日,陈福生副主席一行在会议中心召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县政协主席马骞,县政府副县长许建国,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以及调研涉及部门参加座谈会。会上,县政府副县长许建国详细汇报了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成兰铁路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成兰铁路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李建军县长就进一步完善松潘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陈福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进步,他指出,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跑起来。近年来,松潘县委、县政府抓住交通扶贫机遇,积极争取交通建设项目,外拓内连,不断建设完备交通生命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交通项目建设落成将为松潘县经济高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他还就下一步做好交通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快立体交通网络建设,要继续立足松潘,面向全州,开拓创新各项交通建设。二是发改部门要牵头做好项目超前规划,交通建设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强道路交通项目储备。畅内网、拓外联,着力打造好松潘县乃至全州循环交通网络体系。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