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一行来松潘县开展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会前调研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60   日期:2019-04-03   字体:【

201942日,州政协副主席率州政协研究室一行来松潘县开展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会前调研。县政协主席马骞,县委副书记孙福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刚,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龙刚副主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孙福华副书记从“突出县委领导,切实保障政协作用发挥;注重政府支持,切实增强政协履职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建议意见”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县委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推动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以实际行动助力民生发展,为松潘政协工作增添亮彩。

   

马骞主席就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继续在县委领导和县政府支持下,一如既往的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刚和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就党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和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州、县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际作发言。

     

最后,龙刚副主席进一步肯定了松潘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府支持下,带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的工作。针对此次座谈调研,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总结提炼好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工作。二是要摸清县政协家底,结合实际情况,向州委提出好的建议意见。三是在报刊、电视台传统媒体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充网站、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加大政协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新时期政协新形象。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