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王生深入镇江片区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07   日期:2020-03-17   字体:【

 

 

3月17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生深入镇坪乡、镇江关镇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主席马骞、州民委调研员汤云福陪同。

 

   

 

在镇坪乡、镇江关镇王生副主席认真听取了乡领导班子近期疫情工作汇报、复工复产情况、脱贫攻坚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镇坪乡解放村满山红种养专业合作社、镇江关镇泥腿子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生副主席指出:一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让政策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三老干部作用,特别是要做好三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二是按照州县要求,完善基层治理相关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建设;三是要继续深化“三大革命”专项整治行动,打造环境优美村寨;四是要引导群众做大做实产业发展,拓宽产业销售渠道,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五是下大力气支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做好排查工作,及时化解和消除矛盾纠纷;六是狠下功夫以乡村振兴为主要抓手,做实做足做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助推乡镇经济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