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到白羊乡开展防疫督导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69   日期:2020-02-20   字体:【

2月20日,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到白羊乡开展防疫督导工作,并慰问白羊乡卡点一线工作人员。松潘县政协主席马骞、副主席张天虎陪同督导慰问。

王生副主席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了解白羊乡卡点防控、复耕复产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白羊乡党委一手抓科学防控疫情,一手抓生产工作,多措并举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两不误、共推进的工作举措。

   

王生副主席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乡党委政府要继续严格按照州、县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到严防死守,盯死看牢,毫不松懈抓防控;同时继续科学有序开展春耕生产,为今年全乡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生副主席此行还专门慰问了白羊乡坚守在防疫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部分紧缺防疫物资和价值1000元的生活物资,并嘱咐他们在做好防疫监测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决与全国人民一起努力,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