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听取县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通报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54   日期:2019-08-02   字体:【

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到县政协通报县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马骞,副主席阿旺尼美、刘斌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庭才,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李建军县长表示,今年以来,在中共松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高原生态家园”宏伟目标和“一城两心三地”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常规工作有作为、超常工作有亮点、创新工作有突破,在发展、民生、稳定等各方面工作中主动担当、挖掘亮点、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不断健康发展。李建军同志重点从十个方面总结了县政府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李建军同志指出当前工作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主要表现在经济止滑回升难、产业转型升级难、生态保护利用难、人才选育用留难、社会高效治理难等五个方面。将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从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产业转型、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科学治理、风险防范、人才建设、市场培育、廉政建设等十个方面,深耕“三产融合、五园支撑”生态产业布局,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推动松潘经济社会有新发展。

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后,大家一致认为县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委员满意,群众满意,并对县人民政府下半年工作充满信心。与会人员还针对交通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马骞主席指出,县人民政府向政协通报政府工作开展情况,既是政协民主监督的生动体现,也是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围绕中共松潘县委的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推动有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向好,政府班子形象好,群众满意度高。下半年,县政协将继续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重点开展好十大工程建设情况视察、特色水果产业发展情况调研、重点提案督办等系列民主监督工作,及时收集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高质量建议意见供县委、政府施政参考。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府工作,做到帮忙不添乱,进一步履好职,服好务,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利用自身优势加强群众工作和政策宣传,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各项重点项目推进中去,为助推松潘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后,李建军县长一行还参观了县政协机关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