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开展旅游服务业恢复振兴情况专题视察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20   日期:2019-07-16   字体:【

 7月16日,县政协主席马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旅游服务业恢复振兴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袁杰应邀参加视察。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阿旺尼美、刘斌、张天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川主寺镇牧场村奇峡沟、川主寺镇五彩商业广场、川主寺镇游人服务中心、山巴乡象藏艺术学校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当前我县旅游产业灾后恢复振兴的情况及产业恢复振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促进我县旅游产业恢复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

视察结束后,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文旅局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县灾后旅游产业恢复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非遗保护与传承工作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就我县灾后旅游市场振兴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国投公司负责人就我县灾后旅游产业振兴积极探索县域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作了情况介绍。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袁杰立足全县旅游产业恢复振兴状况,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针对性的四点意见:一是要有不破不立的勇气全力助推旅游产业发展;二是要不断提升将危机转化为契机的能力,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三是要有全域旅游的视野,不断拓宽旅游产业业态和提高附加价值;四是要正确引导,厚植服务松潘县旅游产业的情怀。与会政协委员们就全县旅游产业恢复振兴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马骞主席在听取了汇报和讨论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旅游产业恢复振兴克服多重困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快交通大通道建设项目的申报和争取力度,尽早把松潘打造成为川甘青物流中心和文化旅游集散中心;二是要集中优势资源,提升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重点宣传推介好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三是不断夯实旅游产业基础,发掘新景点,挖掘现有景区的旅游潜力,积极做好旅游产业复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打造好松潘旅游这张靓丽名片。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