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到松潘县调研寺庙财务管理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50   日期:2019-06-11   字体:【

6月11日至12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生率队来松,就寺庙财务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州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邓勤俭参加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阿旺尼美、刘斌、张天虎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生副主席一行先后到时城关清真寺、尕咪寺等地调研。与寺庙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固定资产管理和使用情况、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等。听取了县民宗局对全县寺庙财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城关清真寺,王生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收支公示情况,对城关清真寺实行财务透明管理表示肯定;在尕咪寺,王生副主席一行仔细了解了财务流程管理,对其规范化的运作给予积极评价。

王生副主席对我县近年来加强寺庙财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寺庙及教职人员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寺庙及教职人员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寺庙及教职人员要始终同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发挥好信教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桥梁作用,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为广大信教群众服好务,促进社会和谐、团结进步。宗教工作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