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骞主席深入联系片区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41   日期:2020-04-11   字体:【

为深入贯彻县委“两联一进”工作,深化推进“两联一进”活动全面开展,密切党和政府与群众的关系,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近日以来,县政协主席马骞深入到联系的松城片区进安镇、青云镇、十里回族乡、安宏乡等地开展“两联一进”工作,详细听取了各乡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到各村了解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走访看望了贫困户。

在进安镇西门顶村,马主席实地查看堡坎和牧道维修项目,要求镇、村要扎实推进项目有序开展,及时解决好危险路段堡坎建设和道路维修,确保村民的安全出行。

在青云镇召开座谈会,马骞主席重点听取了青云镇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征拆、群众安置工作进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青云镇2.5公里道路周边乱象整治工作情况。

在十里回族乡马骞主席实地调研了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随后走访了三岔坝村,与乡、村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农业生产、村级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听取了村两委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后,他要求要从思想观念、发展规划、行动落实等方面做好动员引领,积极引导群众发展产业,以产业发展为支撑,确保群众真正脱贫。

   

在安宏乡听取了全乡工作推进情况后,马骞主席实地查看了云屯村矿泉水厂,了解工厂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到安关村了解村级发展情况,并走访看望了安关村贫困户,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目前的生活状态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面对和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