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到毛儿盖片区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56   日期:2020-03-10   字体:【

3月10日,按照州委工作安排部署,州政协副主席王生一行到毛儿盖镇、下八寨乡等地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县政协主席马骞、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刚、毛儿盖寺庙管委会主任任真觉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在毛儿盖镇卫生防疫卡点,王生副主席一行认真查看了出入管控台账,听取了卡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王生副主席鼓励卡点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坚守岗位,全面履职尽责,全力管控人员和车辆,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墙”,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生副主席在下八寨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时强调,一是必须扎牢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坚持“防控严抓不懈,春耕生产决不放松”的原则,科学引导农户开展春耕备耕,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百姓生产生活稳步有序开展。

王生副主席一行还前往阿坝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征干部学院沙窝会议会址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