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 强内功 共奋进 谱新篇—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2022年度委员培训会开班啦!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083   日期:2022-04-20   字体:【

提能力 强内功 共奋进 谱新篇

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2022年度委员培训会开班啦!

为切实加强政协理论培训,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着力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4月19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开班仪式,县委书记王世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骞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任真觉,县政协副主席江伟、阿旺尼美、张蓉参加。全体县政协委员、省州驻松政协委员、17个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及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为期2天的学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王世伟指出:近年来,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州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与此同时,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在推进改革发展、改善民生基础、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代表县委向全体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世伟强调:集众智可定良策,合众力必兴伟业。站在新的起点,推动松潘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人民政协责任重大、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让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同心同德、同心协力、同心同向、携手奋进,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松潘新篇章!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