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稳经济·促就业·保民生”小微协商活动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561   日期:2022-08-18   字体:【

 

 为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稳定增收,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县委政府既定增长目标。7月29日,县政协依托“松州议事会·有事来协商”平台,在青云工业园区开展“稳经济·促就业·保民生”小微协商活动,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马骞,县政府副县长钟宇,县政协副主席江伟、王萍花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蓉主持。部分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钟宇首先通报了松潘县1-6月经济运行情况。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紧扣“稳经济·促就业·保民生”这一主题,针对疫情影响下,如何支持运输企业稳定发展、小微企业生存困难和旅游业持续受阻等突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改、财政、交通、文旅和金融等相关部门针对意见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政协委员们也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协商气氛活跃,取得了初步成效,有力推动了县委政府制定的纾困解难相关政策落地见效。

 马骞主席强调,广大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全面认识和深刻领会县委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把握当前形势,助力“稳经济·促就业·保民生”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宣传服务,民主监督惠企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提振精神状态,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助力工作落实。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开展视察、调研,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构建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