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召开乡(镇)委员联络站工作推进会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210   日期:2023-03-30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点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县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3月30日,松潘县政协在会议中心召开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江伟、王萍花出席会议。17个乡镇分管党务的副书记(联络站站长),党政办主任(联络员)及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席江伟就如何发挥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作用和“有事来协商”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政协主席马骞围绕建立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的目的意义、工作职责及“同心共建现代化新松潘”专项行动进行说明,并就如何推动好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各乡(镇)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工作内容,必须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充分把握时代背景和目的意义;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充分把握其运行模式和工作职责;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充分把握其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马骞主席强调: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任务繁重,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把联络站建设成为委员学习的主阵地、民主共事的大家庭、建言献策的聚智处、凝心聚力的温馨园、服务群众的联系站,为松潘县深化拓展“一城两心三地”发展战略、全力构建“四片”发展布局、为“五个松潘”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