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召开“同心共建现代化新松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981   日期:2023-04-26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政协关于开展“同心共建”专项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同心共建现代化新松潘”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提高政协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松潘建设中的贡献率。4月24日,松潘县政协召开“同心共建现代化新松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江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任真觉,县政协副主席阿旺尼美、王萍花、张蓉出席会议。

会上,张蓉对松潘县政协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任真觉代表县委到会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活动是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展现作为,为奋力写好现代化新松潘篇章贡献政协智慧的重要平台;是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为奋力写好现代化松潘篇章凝聚强大力量的重要载体;是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奋力写好现代化松潘篇章厚植群众基础的重要抓手。要以奋力写好现代化新松潘篇章为主攻方向,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担当,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五个松潘”建设专项行动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紧扣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开展顺应时代要求、彰显政协担当的专项履职活动,为实现县委政府确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为奋力写好现代化新松潘凝心聚力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为提高政协服务松潘现代化建设贡献率三是强化统筹协调,为确保专项行动推进有力有效

马骞强调:专项行动作为省、州、县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参与、统筹推进。坚持政协性质定位,彰显协商民主优势,展现“政协味”、贡献“政协力”,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上,体现在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贡献率上,努力让专项行动成为政协履职的靓丽品牌。

在松的省、州、县政协委员,17个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站长、县级相关部门及县政协各专委室负责人、机关干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