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488   日期:2019-07-08   字体:【

 1月8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决定》和州委书记刘坪讲话精神。

 

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州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于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全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上,马骞主席要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立即行动起来: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把省委、州委的要求迅速传达落实到政协工作中,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明确目标,鼓劲加油,为加快松潘县跨越发展而努力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职,确保全会精神落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与第二阶段“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认真调研、深刻分析、统筹研究政协工作,进一步审视、谋划、部署政协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