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松潘县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008   日期:2019-09-1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政协松潘县委员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骞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阿旺尼美、刘斌,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县政协机关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受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县政协秘书长龙腾飞对政协松潘县委员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具体安排部署。

紧接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骞作动员讲话,他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紧盯目标任务,坚决贯彻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四是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明确活动内容,分类开展教育活动。作为政协人,我们要坚持做到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同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深化“户户访·人人忙”专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勇就本次主题教育,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抓住重点工作,着力解决难题取得实效,坚持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实。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使松潘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际旅游胜地”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