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531   日期:2021-12-21   字体:【

政协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12月20日下午,历时4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中共松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西,县二级巡视员马永香及在松副县级以上领导、黄管局、松林局等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州换届风气蹲点督导组,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联系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县级机关,省、州驻松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骞主持。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松潘县政协优秀提案和办理政协提案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松潘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何建华县长作重要讲话

 

何建华同志代表中共松潘县委、县政府对大会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表示祝贺。
      何建华指出过去的五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与县委目标同向,与政府工作同力,与群众愿望同心,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许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建议,推动办成了许多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建言资政可圈可点,凝聚共识用心用力,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何建华强调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一要把准正确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做参政上的智囊团,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为;三要坚持团结引领,做发展上的助推剂,在凝心聚力上更加有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做能力上的佼佼者,在履行职能上更加过硬,履职尽责善作为,建言资政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为推进松潘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骞指出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的讲话,紧密结合松潘实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对县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政协班子和政协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重道远。要求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深入贯彻落实县长何建华的讲话精神,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立稳“风向标”,聚焦“主旋律”,搭好“协商台”,树好“新形象”。

马骞号召: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松潘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在深化“一城两心三地”发展战略、构建“四片”发展布局、建成“高原生态家园”,再作新贡献,再谱新篇章!

 

      

 

县级领导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全体政协委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