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县政协委员扎花金巴捐赠口罩助抗击疫情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80   日期:2020-02-04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已知最有效的个人防护手段之一,口罩已成为紧缺物资。近日,松潘县政协委员、肖包寺僧人扎花金巴通过微信,向八方朋友求助,募集到4000多个口罩,首先为肖包寺附近居住的近千名群众和僧人发放。

 


   当知道眼下正是松潘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紧缺医用口罩的时候,为保障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决定将剩余的2650只口罩一个不留的捐赠给松潘县红十字会。



  这小小的善举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前一线工作人员口罩缺乏的燃眉之急,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了整座城。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