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人资环委在松潘县开展岷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情况专项调研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48   日期:2018-05-18   字体:【

 

5月17日,州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尹大芝率州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松潘就我县岷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马骞出席座谈会,县人民副县长李刚,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陪同调研。部分省、州、县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州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岷江源湿地公园、县生活污水处理厂、瑞苑项目建设工程、川主寺镇天然林保护工程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马骞主席指出了当前松潘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县政协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李刚副县长就松潘县在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针对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发言;县经信局、县发改局、县环林局、县农牧水务局、县住建局负责人一一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就岷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尹大芝对松潘县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松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对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妥善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排查机制,围绕大气、水、土壤三个方面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保护岷江上游生态自然环境,造福于松潘人民。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