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来松开展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16   日期:2018-06-05   字体:【

 

 

为促进全州旅游业协调有序发展,6月5日,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带领州政协经科委、州旅发委、州文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我县开展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雪山梁隧道、上磨318自驾游营地、奇峡沟冰雪欢乐谷等地实地参观调研,并就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副县长曾玉林从我县旅游发展工作主要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黄龙管理局及九黄机场公司也就旅游发展相关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福生副主席就松潘县旅游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以加强高质量建设为机遇推进“8·8”地震灾后重建,不断提升九环沿线旅游价值链。二是加强以‘三微·三态’为主的旅游培育延伸产业链,推进区域内景区景点及周边居民的经济发展。三是加大以“黄龙”旅游为目的地的产品营销,延长时间链。四是加大以“大数据”为依托的智慧旅游建设,构建智慧链。五是加强以完善交通设施为支撑,构建道路畅通线。

黄龙管理局书记吉戈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曾玉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县旅游局、县旅游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