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政协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03   日期:2018-07-06   字体:【

 

为深入了解松潘2018县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情况,助推我县脱贫攻坚2018年整县摘帽,7月6日,松潘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政协主席马骞的带领下,到安宏乡、岷江乡等乡镇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深入安宏乡安宏村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安宏村鑫牧养殖合作社基地、岷江乡若尔寨村搬迁安置点等实地查看,视察调研人员通过听、看、访、议等方式,了解安宏乡安宏村、岷江乡若尔寨村围绕松潘县2018年脱贫攻坚“12345”工作思路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视察活动中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

   

视察调研结束后,在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扶贫项目视察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张天虎主持,首先由安宏乡和岷江乡汇报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县扶贫移民局负责同志向政协委员们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毛林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下半年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阿旺尼美以及政协委员们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马骞主席指出政协委员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是局外人,而是身处其中,要利用政协委员自身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众志成城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财政局、县扶贫移民局、县农牧水局、安宏乡、岷江乡负责同志参与了视察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