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严寒火灾毁家 雪中送暖政协有爱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03   日期:2019-01-08   字体:【

1月7日晚,进安联合党委外城村遭受火灾,7户百姓房屋受损。火灾无情,人间有爱,1月8日,县政协马骞主席与各位副主席及机关干部带着党的温暖和关怀,到外城村看望慰问受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御寒物资。

     

 在火灾现场,大家实地察看了房屋的受灾情况,7户百姓的房屋完全烧毁。马骞主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自力更生,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尽快重建家园,走出困境。松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超群参加了慰问。

   

当晚,接到火情消息后,县政协主席马骞立即率领政协机关干部赶赴火灾现场指挥参与救火,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大火扑灭后,马骞主席又赶往县医院看望因抢险救灾而受伤的群众。

受灾群众十分感谢县政协的关怀,表示将一定会重振信心,克服难关,尽快早日恢复重建。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