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召开创建历史文化名城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54   日期:2018-12-28   字体:【

 1228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县政协主席马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打造文化强县战略目标,按照“创新机制、上下联动、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动员社会各界和全县人民积极参与,通过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文艺宣传等形式,认真梳理并突出宣传松潘悠久的历史文化脉络,弘扬松潘深厚的历史文化,提升松潘特别是黄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