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副主席张天虎慰问施家堡乡失火受灾群众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98   日期:2019-01-15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松潘县施家堡乡新光村发生火情,导致2户百姓房屋遭到不同程度损毁。1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带队,深入到受灾地区走访慰问了受灾的2户村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到受灾村民家中,张副主席都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同村民嘘寒问暖一番,并向2户受灾户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县委县政府、乡党委政府、村两委会的帮扶下自强不息,早日重建家园,并叮嘱乡政府的工作人员,根据受灾群众的实际困难,尽快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受灾群众对县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全县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将重拾信心,尽快搞好灾后重建,早日建设美好家园。

最后,张天虎副主席在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要求乡政府、村组要加大消防知识宣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