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一行到松潘县开展牧区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84   日期:2019-04-18   字体:【

4月15-17日,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带领州政协教文卫体委、州教育局负责人一行到松潘县开展牧区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马骞、县政府副县长甘健平、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川主寺镇牧场村幼儿园、川主寺镇第一小学、毛儿盖九年一贯制学校、松潘县藏文中学、松潘县中学等地,实地调查看了我县牧区教育发展总体状况,了解我县幼儿教育、牧区双语教育和全县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每到一个学校,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管理的汇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及硬件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学生食堂是否明窗亮厨,饭菜是否干净卫生可口,随机察看学生寝室是否打扫干净,整洁无异味等。调研组一行还与各个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了推进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对松潘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说,在松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县教育局和各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松潘县教育事业多措并举,奋力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对下一步的工作她希望松潘县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解决好当前教育深入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有效提升松潘县整体教育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州牧区教育跨越发展。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