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参加四川天一学院与施家堡乡学校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2   日期:2019-06-12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集中力量决战决胜打赢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要求,聚集“两不愁、三保障”,充分发挥高校教育、人才、知识、科技、创新等综合优势。

6月11日,四川天一学院杨明娜院长一行6人到施家堡乡开展教育帮扶暨结对帮扶活动,施家堡乡党委第一书记、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乡党委书记余庆忠,乡长易伟陪同。

在施家堡乡中心小学校举行了“四川天一学院 施家堡乡中心小学教育帮扶”签约仪式,中心校校长格绕局,乡党委书记、乡党委第一书记、县政协副主席张天虎、杨明娜院长先后致词,并签订了共建协议。四川天一学院为学校捐赠了图书,签订了《四川天一学院对口帮扶 助推松潘县脱贫攻坚协议》。在接下来的共建中,四川天一学院将通过不定期组织和发动全院师生,开展小学、幼儿图书募集活动,在施家堡乡中心小学图书室建立“四川天一学院爱心书屋”,以丰富施家堡小学藏书、学生课外学习资料,拓宽少年儿童知识获取渠道和文化生活视野,加强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培养贫困儿童自力自强、奋发进取建设家乡的信心和本领。

随后,杨明娜院长及代表教师在张天虎副主席的陪同下深入施家堡乡新光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家庭。杨明娜院长代表学院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与村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难题。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