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安片区联合党委召开“两联一进”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557   日期:2019-02-13   字体:【

2月13日,县政协主席马骞主持召开进安片区联合党委“两联一进”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刘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查找和分析进安片区在脱贫攻坚中的问题和不足,凝心聚力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及两联一进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刘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背水一战,全面发起总攻。全区干部职工要下定总攻的决心、集结总攻的兵力、吹响总攻的冲锋号,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准备,围绕住房安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基础设施扶贫持续攻坚,一仗接着一仗打、一步一步往前推,积小胜为大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到圆满完成省检工作。

县委组织部长周超群出席会议,进安片区联合党委全体干部职工,联系单位、帮扶责任人及乡村三职干部参加推进会。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