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医联体”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23   日期:2019-06-27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探索构建区域医疗联合体,推进基层医院高质量发展,松潘县人民医院与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探索开展纵向合作紧密型医联体建设试点工作。6月26日,县政协调研组一行前往松潘县人民医院调研“医联体”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袁杰、县政协秘书长、县政协教卫体委、县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医联体”重点建设的ICU、中医康复科等科室,了解目前科室运行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和困难,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冬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与省中二院等多个医院医联体建设现状,客观分析了医联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委员们就如何加强人才培养、留住人才以及加强“医联体”下沉专家宣传力度等问题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听取医院情况汇报和参会人员意见后,袁杰副县长对医院前阶段医联体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医院硬件设施建设、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传帮带”老师待遇解决、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上下级医院之间协作等方面加强联系、多方协作,争取谋划,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健康松潘”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