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参加牟尼乡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67   日期:2019-06-19   字体:【

 

6月19日,牟尼乡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会和业务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政协机关和各单位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责任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玉勇主持,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8松潘县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精神,并结合该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实际,从扶贫工作手册、收入记账、问卷排查等方面,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马玉勇要求各村组、帮扶责任人要利用各种形式,按照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认真落实排查工作任务把到村、到户、到人政策及时准确宣传到位,特别是要通过培训会、进村入户宣讲等形式,向村组干部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再一次做好各类政策的宣传,充分注意排查过程中“两不愁三保障”细节问题,对存在问题要照单全收,全面整改。   

会上,乡党委书记年孝强调:各排查人员按照“一增收、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五张问卷、六个硬仗、七步伐,做到七个必须”要求开展好排查工作。

最后苏晓耘主席“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作了要求:一是必须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做到精准规范。按照七步伐工作要求,2人一组认真核实,按照文件指标认真填写问卷调查,把问题找出来,为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打好基础;二是必须在整个排查过程中细致认真,做到实事求是。要求各调查组人员把握好时间节点,核对好大平台、门牌信息、户袋是否一致;三是必须做到集体行动听从统一安排,做到严格纪律。要求各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统筹好工作和人员,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对联系帮扶干部走访、政策宣传、帮扶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对大排查现场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定位提醒、定时督查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