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特色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松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85   日期:2019-06-15   字体:【

6月15日上午,黄龙管理局“联户联情”助村产业发展物资捐赠仪式在牟尼乡包座村举行。松潘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应邀出席了捐赠仪式,黄龙管理局局长祁玲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祁玲局长表示,按照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部署安排,黄管局先后多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村包座村,走访慰问、协调解决民生问题。针对包座村集体经济项目存在资金缺口的问题,黄管局多渠道筹措资金21万元,购置了一批物资,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同时,她对联系帮扶的包座村两委会提出要求,要合理管控物资,切实发挥其打造特色村寨的作用;要加强集体经济管理,让乡亲们实实在在享受到发展集体经济的红利。牟尼乡党委政府要强化工作指导,努力将包座村集体经济项目打造成松潘县集体经济典范项目,带领包座村父老乡亲致富奔康。

苏晓耘副主席代表县政协、牟尼乡的父老乡亲致答谢词,包座村负责人代表全体村民向黄管局赠送锦旗,乡村两级干部和现场村民对管理局捐赠助村物资表示感谢,他们将以感恩之心和实际行动支持景区生态保护和旅游发展工作。

仪式结束后,苏晓耘副主席还陪同祁玲局长一行到贫困户沈建友家中看望慰问。

版权所有 政协松潘县委员会

松潘县城北新政务中心  邮编:6233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